close
我那超愛美食的義大利老闆,又找到新的麵包店了。這間位於環境優美、治安良好 Kirkland 市中心的法式麵包店,就叫做 The French Bakery。

老闆趁上班前去買給大家吃,可惜上午滿滿的會議,等我忙完時,盒子裡只剩下可頌屑屑。不過既然離公司很近,我決定自己去買。

可是晚起的愛爾莎總是沒可頌吃。第一次下班後晚上六點去,老闆很好笑的跟我說他們是賣早餐;第二次下午一點半,架上空空如也,只剩下一個巧克力杏仁可頌;第三次我發誓一定要買到,於是趁中午休息時間趕快跑過去買,這次果然選擇眾多,有原味、巧克力、杏仁、巧克力杏仁、各式果醬類、火腿類可頌。不過我覺得要知道一家可頌店到底有沒有合格,一定要先從原味吃起,所以我買了一個原味可頌,另外也包了一個網路推薦的杏仁可頌,又偷偷帶了一個火腿可頌以告慰我跑三趟才買到的辛苦。所以一趟過去,兩手滿滿的可頌跟我回家。

The French Bakery
[圖說] 第二次去買,架上空空如也。

杏仁可頌
[圖說] 像螃蟹的杏仁可頌,上面刷上糖漿,讓外皮脆脆。

櫻桃可頌
[圖說] 室友買的櫻桃可頌

可能是因為沒有當天享用,總覺得沒有位於 West Seattle 的 Bakery Nouveau來的美味,不過尺寸比較大,吃起來比較過癮,比起其它普通的麵包店,這間的可頌還是數一數二,符合我心目中完美的可頌一定要咬下去會酥脆地掉屑屑的那一種,誠心推薦給大家。

219 Kirkland Ave
(between 3rd St & Main St)
Kirkland, WA 98033
(425) 898-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