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式蛋糕店,腦中會不自覺聯想一個畫面:裝潢精緻的店面中,穿著時尚的 OL 小口小口品嘗著精巧可愛的蛋糕,然後還會誇張地說「おいしい~」。不過飄洋過海的日式蛋糕店,除了美味不變之外,家庭式店面、較為稀少的蛋糕種類、以及美國化的蛋糕外型,總覺得失去了不少日本風味。

但是人在美國,總想嘗口不是用糖漿堆成的蛋糕,所以四處尋找美味的亞洲蛋糕店。終於在 Green Lake 旁邊,讓我尋得一間小小的日式蛋糕店 Hiroki。雖然依舊沒有華麗的裝潢,老闆卻有著典型日本人對美味以及服務品質的堅持。

不顯眼的小店

朋友點的是招牌抹茶提拉米蘇,但是覺得抹茶味道不夠純正。我選的是芒果慕斯,口感及味道都層次豐富。上層是酸甜的芒果醬、中層有著綿密的慕絲、下層有帶點焦糖風味的濕蛋糕,吃一口就讓我幸福地微笑,也好想誇張地說「おいしい~」呢...

日式蛋糕

Hiroki Dessert, Espresso & Tea

(206) 547-4128
Green Lake
2224 N 56th St
Seattle, WA 98103


網站:http://www.hirok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