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於可麗餅有偏執狂的傢伙,對於別人介紹好吃的可麗餅是絕對不會放過,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台式的脆皮可麗餅,那種烤的脆脆香香,抹上一層薄薄的花生醬或是奶酥醬,再灑上杏仁片的可麗餅是我的最愛。

不過在美加地區,一直沒有吃到心目中理想的可麗餅,總覺得那種軟軟綿綿的口感徹底毀了可麗餅的美味,不過在我嘗試過 Crepe Cafe and Wine Bar 的可麗餅之後,我對軟式可麗餅的印象完全改觀。

這間位在西雅圖區的可麗餅與美酒專賣店,有著精巧溫馨的裝潢跟不錯的服務態度。

精緻的小店 Crepe Cafe and Wine Bar

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鹹可麗餅 (Savory Crepe)-- The WestChester (11塊美金左右),是由酪梨、洋蔥、番茄、菠菜加上他們特製的乾番茄果泥,那甜甜鹹鹹的複雜滋味,真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可麗餅。雖然份量不少,但有著令人邊吃邊微笑、吃完還想再吃的魔力。

我的可麗餅

剖面圖
剖面圖

這麼美妙的店,怎麼可以不推薦呢?她的地址在 2118 NE 65th Seattle, WA。看我吃得多開心啊!

動口囉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403554384/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