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oma 是華盛頓州第三大城市,具有豐富的人文氣息,擁有歷史博物館、玻璃博物館以及許多特色建築物與雕塑。當然更別提從西雅圖往 Tacoma 的路途中可以經過韓國區 Federal Way 大享韓國美食,實在值得花上一整天安排行程。

聯合車站
[圖說] Tacoma 的聯合車站

一日遊始於韓國美食,我們一行人去網路上大受好評的 Kokiri,點了辣炒花枝、煎餅、石鍋拌飯、豆腐鍋跟吃不完的美味小菜,我最愛的是他的小菜,尤其是燒洋芋跟泡菜,爽口帶點辣甜,真是下飯的好夥伴。

韓國餐 辣炒花枝 石鍋拌飯
韓國餐廳地址:
32703 Pacific Highway South
Federal Way, WA 98003
11:00 am - 10:00 pm

吃飽喝足之後,得到處走走消化肚子肥肉。來美國前看到機上雜誌介紹玻璃博物館 Museum of Glass,是來西雅圖必逛的景點,加上前一陣子親手做了兩個玻璃作品,玻璃博物館成為此行重要的一站。

通往玻璃博物館的走廊,在牆壁與天花板處設計了透光的玻璃展示櫃,陽光穿越透明的七彩玻璃灑在通道上,讓遊客更為期待玻璃博物館內的展示。

玻璃橋2

玻璃橋

十塊錢美金的門票,可以現場參觀玻璃製作過程,可惜大師們自己做自己的,當天無法看到最終成果。展示區只有小小一間,不用兩個小時整間博物館就逛完了。雖然玻璃作品很精彩,但總覺得意猶未盡,甚至帶點遺憾地離開。

離開前在咖啡廳稍做休息,拍了一張很久未見的氣質照片,也算是此行重大收穫之一呢。

香濃的拿鐵

更多關於 Tacoma 的介紹:http://www.cityoftacoma.org/
玻璃博物館:http://museumofglass.org/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423107033/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