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攝影之前,買了幾本基礎的書來看,每次看到第一章影像成像的原理總是會跳過去,慘劇就在我疏忽之下發生了。昨天,因為對焦屏感覺有亮點,我就用空氣罐噴,這是錯誤一。噴的太用力導致五稜鏡與對焦屏整個結冰,我在慌亂之下,用觀景窗看,發現一片白霧就以為是結冰所造成的水氣,其實問題在於我根本沒有裝上鏡頭,連成像都沒有完成,當然會一片白霧,這是錯誤二。因為不了解成像原理,我又用酒精棉加上努力擦拭對焦屏,甚至還用吹風機吹,這才是最致命的錯誤。

 

每次都從錯誤中學習,我覺得自己真笨....送修不知道能修到什麼程度,重點是不曉得要花多久時間,我同事送修居然花了兩三月,這樣的話我攝影課也不用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