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東森購物台正在強力放送促銷我們家的小奧(Olympus E500),但是我的小奧卻在遙遠的地方,讓我好思念它。

 

前幾天因為自己的愚蠢,不小心將小奧的對焦屏跟反光鏡給弄髒了,雖然不影響成像,但是還是讓人受不了。打了通電話給元祐,結果讓我一肚子氣。一開始不因為服務電話沒通,所以我打總機再轉,跟對方講解我的情況之後,對方居然說要清理對焦屏跟反光鏡算是[保養],不算[維修],不符合[免費到府收送維修]的條件。我聽了簡直沒冒煙,這些事情怎麼會在銷售的時候沒說? 然後對方說,如果我自己送的話就不跟我收保養費。我想,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元祐根本不是不收快遞費,而是將快遞費轉嫁到修理或是零件的費用上。真是可惡!

 

後來掛了電話之後越想越生氣,覺得不應該這樣吃虧,又打了通電話給服務專線。這次我學聰明了,只跟對方說「我相機壞了,好嚴重,快幫我修理」,結果這次可能因為換了個人,就願意幫我到府收送了。

 

買原廠其實沒有獲得比較好的服務,而且元祐也不如它所說服務這麼好,我想我第二台機器,應該不會再買原廠,也不會再買小奧家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