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到美國已經兩個月,上星期將車子跟房子的事情全部完成後,有種塵埃落定,終於覺得自己在家了。跟我一起調過來的韓國同事說她好興奮可以看到自己的東西,當時我還不以為然,覺得自己住在定期有清潔服務的房間時非常的舒服,等我看到自己的東西被一箱箱的打開、慢慢的就定位,才了解她的感覺。我終於不是在別的城市,而是在自己的家裡。

轉換方向後的客廳 (After)[圖說] 夜晚的客廳

湖景 晚上的餐廳與廚房

新找到的房子非常棒,有著絕佳的湖景跟足夠的空間(對單身來說是太大的空間),雖然一個人住實在太奢侈,但是我實在捨不得放棄這麼美的湖景,同時又距離公司只有五分鐘車程,每天早上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第一天清晨,因為要爬山的關係起的特別早,看到湖面上一層薄霧,真是幸福地讓人微笑。

今天也把網路跟cable裝起來,美國HBO上的影集都好新;網路速度也很快,但是每個月加加減減下來要付出的錢還真不少,加上我的車貸,現在過的窮苦的美國生活,真的得天天帶便當才能活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