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愛爾莎,在此嚴正宣佈: 這‧是‧一‧場‧無‧效‧的‧考‧試,我要提出考試無效之訴! 我質疑日本交流協會辦理考試不公、以不法的方式竄改本人考卷,導致本人差一分就及格。我要申請全國性開箱驗卷,並自行宣布 Pass。

 

(唉...今年真的是超犯太歲的,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每天中午還帶便當、不睡覺努力念書,考試完真的是心力交瘁、身心俱疲,沒想到居然差一分及格。看到分數的那瞬間,眼淚真的就飆了出來,雖然很不爭氣,可是看到去年十二月五日的網誌,真的好難過好傷心喔...我不要學日文了啦! 哇嗚~~~~)

 

[圖說] 我的成績單。滿分是400,一級檢定及格要70%,所以及格分數是280分,我的分數是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