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大學直屬學長吃個飯。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面的學長,經過三年大陸工作的經驗,變得很有能力跟開朗。聽著他轉戰公司各部門,一路往上爬升的奮鬥史,突然懷疑起自己畢業這麼多年到底有累積哪些經驗? 接下來他就要去英國唸書,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的人,真是令人佩服。

學長說我改變最大的就是喜歡運動的個性。他說以前大學時我就像是被風吹就會倒的那種女生。有這麼誇張嗎? 我不記得大學我有這麼弱 (請注意,是"弱" 而沒有"瘦弱",所以我是"胖胖弱")。不過倒是記得高中時只要上體育課我就會想哭,有場跑三圈的考試,我應該有跑超過20分鐘吧? 跑到後來老師回過頭瞄一眼,很驚訝的說我居然跑這麼久。當時我很怨恨地想:「原來你沒發現還有人在跑,早知道我就不跑了。」就知道我有多討厭運動了吧...

接觸爬山之後,現在是個喜歡運動的女生。希望這個習慣一直保持下去,成為我到老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