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太歲的我,今天不論任何旅遊團都無法成行。昨日突然被攝影班劉泰雄老師邀請參加八月底的雪山下翠池攝影團,雖然很擔心近二十公斤背包重量,但是夢中那山巒的美又不斷地向我招手,考慮五秒鐘,就答應對方了。

 

雪山已經去過一次,不過上回沒下翠池,而且季節也不同。當時雪山圈谷覆蓋著滿滿白雪,行走起來特別困難,不過也記錄了第一次踏著白雪登高山的經驗。這次進雪山正值入秋,巒大花楸(雪山特有植物種)翠綠茂密的葉片逐漸轉為豔紅的秋葉,同時枝椏末梢結滿累累豔紅的果實,使整個山坡瀰漫濃濃的秋意。枯木與紅葉形成壯麗的雪山秋景,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滿載而歸吧!

 

p.s. 一想到可以跟劉老師真正地實習山岳攝影就覺得很開心,真想看看他五十歲還是健步如飛、拿著相機的樣子,整團只有七個人,我也不可以輸給大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