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氣溫創下新高紀錄,將連續幾周寒冷的濕氣一掃而盡,難得氣象報告圖案是無雲的大太陽,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四月初是洋水仙(Daffodil) 盛開的季節,看幾個住在西雅圖網友的部落格照片,實在勾人心癢癢,於是趕緊上網四處尋找外拍地點。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一張黃金花海,背後還有活火山 Mt Rainier 做為背景,雖然照片是去年拍的,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跟幾位好友頂著烈陽賞花去。

拍照地點在 Puyallup 附近,剛好遇到 Puyallup 七十五年 Dafffodil festival,於是我們先前往 Puyallup 市區,參與難得一見的花車遊行盛會。

起立迎接軍人 軍人與旗
[圖說] 軍人打頭陣。市民看到軍人隊伍,都會起立鼓掌。可見軍人在美國國民心目中的地位。

水仙小姐
[圖說] 水仙慶典,愛選美的美國人,當然得找出水仙小姐。

一群辣妹
[圖說] 也不可缺少啦啦隊辣妹


參觀完一百五十個隊伍之後,我們轉往 Puyallup Valley Daffodil Fields (N 47° 11.481 W 122° 12.495。地處 Sumner),雖然網路清楚標出衛星定位點,但是到了那邊卻還是找不到,原本有些擔心,在周圍繞個幾圈之後,一大片黃金花海終於映入眼簾。這一大片的黃金花海應該是批發商的農地,所以沒有觀光客也沒有 You Pick 服務,整片花田就由我們三個女生占據,美麗的景色有如明信片,能夠看到這樣的美景至今仍覺得幸福不已。

花海與Mt Rainier

迎著烈日的水仙,燦爛的綻放著。
水仙6

昂然挺立的驕傲水仙...
昂然獨立

透著光的水仙花,彷彿是個發光體。
水仙5

還有花海中奔馳的愛車,似乎在拍汽車廣告。
黃金花海中奔馳的愛車

此番美景,全由我們獨享。
同行的友人

雖然烈日襲人,肌膚都已經很明顯曬傷,卻還是捨不得離開,不停地透過相機捕捉這可貴的一刻。這個花田的水仙花尚未全開,所以愛花愛攝影的朋友,還可以把握機會前去,不過要拍到背後的山景,可就得碰運氣囉!

更多超級美麗的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524969215/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