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艷陽天,去 Capitol Hill 走了一遭。這是一個年輕熱鬧,且聚集了許多同性戀的區域。散步在人行道上,與東岸截然不同。Capitol Hill 隨處可見年齡層二、三十歲、穿著用心的帥哥 (希望他們不是同性戀,不然西雅圖的女性實在太可惜了),走在路上感覺自己也年輕了好幾歲呢。

專程去網友推薦的一間咖啡廳 Joe Bar,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外帶咖啡,猜測這間咖啡一定很不錯,點了一份甜的可麗餅跟拿鐵。拿鐵上的勾紋實在美麗。但是軟式的 Crepe 有點不合我的口味,讓我懷念起台灣那種硬硬脆脆的可麗餅。以前最喜歡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一間可麗餅店,總是叫老闆塗上一層奶酥加花生醬,再讓他幫我烤的焦焦的,一咬下去酥脆的可麗餅就會斷成兩截,有時候不小心邊走邊吃掉在地上還心疼不已。西雅圖沒有硬式的可麗餅,只好將就一下這種軟綿綿的crepe。

Joe bar

Crepe

Joe bar: http://www.joebar.org/

喝完咖啡之後在 broadway 大道上晃晃,路上的腳踏車柱很可愛呢。可惜天氣實在太冷(低於四度),我想腳踏車之旅,恐怕得等到明天春天再啟程了。

腳踏車柱
[圖說] 騎這台腳踏車的人也很帥喔~ 可惜沒機會跟他合照一張,只好照照他的腳踏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