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氣溫 攝氏十六度。

到這裡最不習慣的是溫度,夏天不再是汗流浹背,有時還得穿著長袖,然後三不五時打個噴嚏。早上起床的時候得趕快跑到廁所,不然會在半途凍成冰棒,這就是夏天。

剛到這邊的時候,晚上九點半才天黑,兩個月不到八點就已經不見日光了,似乎不斷的提醒我夏天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冬日以及連續的雨季。西雅圖每年平均的降雨日為220天,幾乎除了夏天之外天天籠罩在陰沉的雨霧中,雖然大多數的降雨是毛毛雨,卻也讓人心情高興不起來。我現在每天都好珍惜陽光,因為我知道這段時間過去之後,我就要獨自面對短暫的日光時間、濕冷的天氣以及思鄉的情緒。

還不到冬天,我已經把在台灣只開過一兩次的小暖氣打開來,真不曉得要怎麼度過下雪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