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iPod Shuffle到手之後,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這樣講起來好像廣告台詞)

 

因為可以聽歌,走路也變成件愉快的事情,原本覺得自己絕對不可能從公司走回家,今天居然做到了。路線如下:

 

公司-新光三越信義店-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敦化北路-市民大道-微風廣場(其實這是我主要的目的)-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台北大學-合江街我的家

 

一開始只是想要走到微風廣場紀亦國屋看個書,沒想到走到欲罷不能、而且宇多田的專輯也沒放完,於是就一路就到家了。這讓我深信沒有不能做到的事情,也讓我研發出幾條不錯的路線,讓回家的路更有趣:


  • 信義計畫區-國父紀念館-光復南北路-民生東路樹蔭大道
  • 信義計畫區-忠孝東路-復興北路(逛街路線)
  • 信義計畫區-仁愛路-敦化北路-民生東路(氣質路線,但是有點繞路)

還有其他的嗎?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囉! 經採用者,可獲小禮物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