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食,一直有種執著。我的夢想是吃遍全台灣的美食,所以當有人在網上推出[美鳳有約]的整理清單時,我想只有我會按圖索驥,一家一家去找來吃。有些美食店名不虛傳,饕客們大排長龍;但也有一些一個客人也沒有,想必不是我去錯時間,就是美鳳真的有收錢才報導的情況。anyway, 在我心目中的美食是: 即使一個人、一點也不順路、也願意特別繞過去吃的食物。

 

比方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吃咖哩,特別是日式的甜咖哩,所以幾乎所有的朋友都被我假借聚會的名義帶去一家名叫[茄子]的咖哩專賣店。這家就是我只要想吃咖哩,必定會報到的地方。其它家有名的咖哩我也都嘗試過,總覺得沒有這家味道香醇濃郁,有陣子不介意身材的年代,還會點個大盤來吃(而對面的人通常點小盤)。一個女孩子這麼會吃,我想也真是要東西美味才行吧!

 

茄子咖哩跟茄子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最常點雞肉咖哩一辛加起司。剛炸好的雞肉扮進濃郁的咖哩,再加上一片厚厚的起司與杏仁片,吃起來香香濃濃又帶點脆脆的口感,真是太絕妙的組合了~~~

 

如果你也知道好吃的咖哩店,推薦一下吧! 說不定將來你就會看到愛爾莎自己開一家咖哩餐廳呢! 到時候可要來捧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