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雅圖前的最後幾個小時,到日本老闆由佳利的家中作客,剛好同時也有幾位日本高官來訪,所以我跟由佳利就一起準備晚餐,她負責正餐;我負責甜點。依照日文食譜的指示,我做了紅茶戚風蛋糕跟比司吉...好久沒有動手作甜點的我,沒想到成果還不錯,讓來訪的兩位日本友人讚不絕口,以前有陣子好愛這些事情,買了一大堆器具跟食材,後來三分鐘熱度過去了,東西也就荒廢一旁了,不過手藝還在,我真是賢慧耶。呵呵...(自己膨風中...)

 

等到兩位日本客人離開之後,我又哀求由佳利教我怎麼作日式蛋捲,雖然應該是圓形的蛋捲在我手中成了三角形,但是至少我知道煎蛋捲其實並不難,改天在家再努力練習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