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資訊展的最後一天,多方比價後的結果,終於決定在fnac把Olympus E500買到手! 選fnac的原因有三: 第一,目前新光三越正在舉辦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也就是說我買三萬可以回饋三千塊,這算是一個不小的折扣;其次fnac可以刷卡免加錢,而且可以分期付款,對我這種窮困的人來說真的很有幫助。第三,資訊展的擺攤人員太不專業,而且服務態度不佳,不想讓他們賺我的錢。於是在fnac敗下搭配14-45mm鏡頭的相機,順便又多買了個攝影背包。但目前產品還沒到貨,沒辦法給予任何評價,而且拿到相機之後還得去博愛路買零星的配件(記憶卡 電池等) ,等設備齊全,下禮拜再給各位報告。

 

想想我最近真是會花錢,這個月的新光三越信用卡因為上個月的週年慶加上去美國大刷特刷,一拿到薪水就全部繳到台新金庫,一毛錢生活費也不剩,比月光族還糟糕。想要趁著這個週末去找房子時,我們家大隻冷冷的說: 「你有錢繳第一個月房租跟押金嗎?」天啊...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看來我真的是不會理財,沒有臉面對經濟系的大學老師們。

 

不過,即便沒有錢,相機還是要買、南非還是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