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行程緊湊,沒有辦法參加三天兩夜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之旅、沒有辦法在開普敦享受沙灘陽光,不如去太陽城吧!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遊樂區域,早期南非在賭博尚未合法之前,這個地方因為在政治上屬於三不管地帶,被規劃為賭場,後來在南非賭博合法化之後,太陽城漸漸失去它的吸引力,而開始開發一些其他的休閒活動,比方說人造沙灘、精美的建築,另外也結合了附近一個小國家公園,提供了獵遊的服務,可以讓你用短短的三天兩夜,玩到南非的精隨。因為這個特性,旅行社只要把遊客放著,就可以讓他們好好玩一整天,省錢也省力,加上華人好賭的個性,所以此處可以見到大量的華人觀光團。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地方,不單純是因為我討厭賭博,也是因為這裡太人工,看不出什麼深層的東西,所以覺得很無聊只好去玩水了。接近整點的時候,人造沙灘會造出大浪,我學著其他人乘著大浪游泳,一玩變上癮了起來。相信在人工浴場練習了那麼多次,到真正的海邊應該就不會害怕了吧? (這時又讓我懷念起開普敦那沙灘、熱浪跟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