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果然如預測的一樣,比起昨日氣溫驟降且雨勢很大。若不是早繳了錢,我想自己早就已經落跑了。不過既然已經上了賊船繳了錢,只好還是去參加,沒想到集合時間未到,大家都已經到齊了,同班同學對於攝影的熱忱真是令人佩服不己。

 

今日行程從基隆大武崙砲台開始,到金寶山、漁人碼頭。在這麼大的雨勢下,全身淋濕、趴在地上的我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如此自作孽,好好的在家裡吹暖氣看報紙不是挺舒服的嗎? 不過看到自己的作品似乎有慢慢成長,老師也在旁鼓勵,我似乎覺得越來越有趣了。有些同學真的很有攝影眼,在角落的小佛像在他們眼中就是不一樣,我看半天就是覺得只是一尊佛像,還是得多多鍛鍊才是。

 

後記: 我的新腳架真好用,又輕又穩又高,帶著它跑來跑去一點負擔也沒有,還救了我一命讓我免於滑倒,真是物超所值啊!

 

圖說: 巨龍吐珠- 今天老師教的新招。不僅僅只是轉動焦距這麼簡單,也不能忽略取景跟等待。其他練習的照片放在[北海岸攝影之旅]相簿裡面,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