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於 1916 年,將近百年歷史的天堂旅社,很幸運地在兩年關閉整修之後,在今年五月重新開放,讓愛爾莎成為前幾批的觀光客。

這次的旅館Paradise Inn

雖然位置不高 (標高 1645 m) ,但有著 Mount Rainier 跟 Nisqually Glacier 美景環繞,加上本身建築物十分有特色,Paradise Inn 似乎屬於大自然的一部份。一進入建築物,就被挑高的大廳以及火爐所吸引,全部的家具包含鋼琴都是用原木製成,大大的椅子坐上去好像進入巨人的家中一樣有趣。

好累喔

我最喜歡他們大廳的燈,燈罩畫的是山上常見的花朵,設計上很像中國燈籠,感覺挺東方味。從樓梯上二樓可以更接近燈,而且在閣樓區還有設置舒適的閱讀桌椅,讓客人在閣樓看書不受打攪。

中國風的燈

Paradise Inn 也有個非常棒的餐廳,餐廳旁的大面窗戶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我們點了海鮮湯跟水牛肉,覺得還不錯,不過看到帳單時只希望自己有帶三明治上山,旅館內沒有販賣機,晚上九點之後咖啡廳打烊可是沒東西吃的喔!

Paradise Inn的餐廳

這次行程很容易就訂到房間,或許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 Paradise Inn 已經開放,或是還未到登山的旺季,如果行程沒有規劃住宿,Paradise Inn 的大廳還是歡迎登山友進去參觀休息 (至少我感覺是非常開放的),旁邊就是 Henry M. Jackson Memorial Visitor Center 瞭望台,去完百年老店還可以去隔壁欣賞 360 度的山景。

Paradise Inn 網站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