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決定從湖邊鄉居轉換到城市叢林,主要原因是房租一下省了一半,次要原因是也想試試不同生活,將來若是有機會買房子,可以真正理解華盛頓湖兩岸的不同。

住在這裡兩年多,最喜歡的是清晨的湖畔,尤其是秋季的霧色,是早起最大的禮物;夏天的時候,即使是非周末還是有許多人駕船遊玩,不禁想像自己住在 Villa,不用擔心工作的辛苦;冬天的雪景更是美,社區的停車場沒人出沒時,積雪特別的厚,做雪人又大又白十分有成就感;春天從家裡走到公司的路上遍布櫻花跟初生的嫩芽,覺得住在這裡真是幸福,可惜這些景色以後都看不到了。

湖景

這周家當已經在西雅圖,清晨起床時聽到街道的聲音,回想起寧靜的湖畔心想: 「啊..這果然是活力的城市呢..」接下來想必還會遇到許多生活的不同,需要慢慢適應的地方。不過總是要往正面思考,就像朋友告訴我,以後雖然看不到 Lake Sammamish,卻可以每天都經過更大更美的華盛頓湖。嗯..這樣想想也對...

窗前雪景1
[圖說] 懷念的窗前雪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