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有個懂得吃的老闆真是幸福,雖然沒辦法用公帳出門吃吃喝喝,但老闆總是三不五時會推薦好餐廳。經過愛爾莎的詢問,他列出一張西雅圖區義大利美食餐廳地圖。因為愛爾莎沒有一間間吃過,所以不方便在這邊公開,以免大家照本宣科上當受騙。不過愛爾莎第一個嘗試的餐廳,就有挺不錯的評價。

Tutta Bella Pizzeria
http://www.tuttabellapizza.com/
2200 Westlake, Suite 112
Seattle, WA 98121
206.624.4422

Hours
Sunday - Thursday 11:00 a.m. –- 10:00 p.m.
Friday & Saturday 11:00 a.m. –- 11:00 p.m.


這間剛好位在派拉蒙戲院附近的餐廳,在九街跟 westlake street 交接口、Whole Food 超市樓上。沒有很義式的裝潢,不過菜單據說很正統。前義大利媳婦說她只有在這間店才能找到她的最愛 Giovanni Pizza (生牛肉片比薩),口味不錯,但是我喜歡南義大利薄脆的餅皮,這間餅皮不夠薄脆。



Caffé Cioccolato 非常值得推薦。加了 Nutella 的巧克力拿鐵咖啡,帶著淡淡的椹果香味,不甜不膩,加上美麗的咖啡花,賞心悅目。提拉米蘇也很好吃,Espresso 跟酒在提拉米蘇中恰如其分。



我的老闆還推薦 Tutta Bella Ale beer 跟冰淇淋,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冰淇淋,我也不喝啤酒,所以錯過品嘗這兩項的機會,有興趣喝口小酒配冰淇淋的人不妨試試看。

讓神農愛爾莎再繼續嘗試清單上的餐廳,確定好吃再跟各位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