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禮拜的愛爾蘭出差之後,終於可以享受四天的隻身英國旅程。決定幾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外,當然不可放棄在歐洲參加阿根廷探戈舞會 Milonga 的機會,上網查了一下周六的 Milonga 在市中心,不用擔心在半夜凌晨還得著急回家,於是第一天晚上九點半,就出發跳舞去。

在網路上抄了一個有點奇怪的地址,果然到了當地怎麼找也找不到,隨便找個pub的人問問,結果對方說這個地方就是那間老舊大教堂。教堂? 我不是要去跳舞嗎? 想想沒別的辦法了,只好進入教堂看看,沒想到一靠近,就聽到地下室透出的探戈音樂,週六晚上的探戈,居然還真在教堂下呢!

挑高的舞廳、拱形磚造天花板、木質地板、加上投射燈營造出昏暗浪漫的氣氛,真是愛爾莎參加過最特別的舞會。今晚的年齡層比西雅圖高,讓受中老年歡迎的我從頭到尾沒歇過(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除了年齡層不同外,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跳 salon style,音樂的版本也都不是我在西雅圖聽慣的,感覺十分新鮮。

Milonga 在舊教堂建物物樓下

半夜十二點,人漸稀少

入場費是九塊英鎊,折合美金大約要十八塊,足足是美國的兩倍。加上夜間坐計程車回家還得加成,這趟跳舞下來得花上六十塊美金,荷包大大受傷。原本打算明天還要繼續去跳舞,想想不要太奢侈,體驗一次就值得了。

第一個在倫敦的晚上,回到家的時間是半夜一點。

p.s. 我跟B&B的主人聊天,她說計程車司機考照十分不容易,背景有嚴格的篩選,所以如果搭乘有牌的黑頭車,安全顧慮絕對沒問題,可能比坐地鐵還安全呢。

Milonga 官方網站:http://www.elonce.dircon.co.uk/html/cryp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