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本周有空可以上山,天空卻下起綿綿細雨,而且看起來整個華盛頓州都在雲霧之中,原本想去 Melakwa Lake 也只好作罷。不過接近中午的時候,太陽公公透過厚厚的雲層露了小臉,我跟朋友又蠢蠢欲動,最後挑選了一個最近而且最容易的步道--雙子瀑布。

綢緞

從西雅圖出發往 I90 的出口 34,出去之後右轉 468 st SE,然後再左轉 159 st SE,到底就可以看到步道入口。開始爬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外國人推著娃娃車下來,就可以想見這是一個多親子皆宜的路線。在平路上走了 3/4 哩之後,步道開始往下且經過一個被 Lower Falls 穿越過的木橋,在木橋上輕輕接受水氣的洗禮,再繼續往上前進,不久之後可以看到右邊有一個往下的木造階梯岔路,下去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展望點,觀看有如絲緞般的瀑布。

過了展望點之後就漸漸遠離水聲,接近 I90 的車聲,若不是小路旁花果盛開,還真令人不想走下去。最後步道會與舊鐵道改成的 Iron Hourse Trail 交接,原路回頭之後結束約 2 miles 兩個小時(連同休息)的簡短行程。

更多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6640524410/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