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Space Needle

2008 新年快樂!

每年這個時候,都要寫新年新希望。因為身在異鄉,今年的新希望特別不同。

1.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在買新車的第一個月就出車禍、加上牙醫治療花光我所有積蓄之後,深深體會到健康平安在異鄉是多麼的重要。
2. 工作順利:沒有工作就會被趕出美國的可憐愛爾莎,今年唯一小小的希望。
3. 英文進步:看看每天看英文版的 SpongeBob (海綿寶寶)會不會讓自己英文進步一點點?
4. 繼續減肥:這個蟬聯十年的希望,從來沒有一年成功過。
5. 玩遍華盛頓州:嗯..我有預感這個應該達成率相當高...

這就是我今年小小的願望...也祝福每個朋友願望都可以成真囉!

p.s. 2006 年的願望: http://blog.pixnet.net/elsasung/archives/2006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