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與新年是美國最大的假期,雖然放假日不連續,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趁著這段時間休長假,所以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遇到聖誕節期間,即便台灣辦公室還是得上班,卻在每日不到五封email的情況下,同樣也感受到佳節的氣氛 (然後心情也不在辦公室)。 我決定在今年給自己放個兩周長假,所以從十二月最後一週到一月第一周,決心玩遍西雅圖,參觀了科學博物館、動物園、水族館、看了兩場運動比賽,也去了趟溫哥華與維多利亞。

Polar Bear Swim 


一月一日當天,出發前往溫哥華,剛好趕上他們的 Polar Bear Swim。當時並不知道這項傳統的活動,B&B的主人一開始跟我講的時候,我還傻傻的以為是水族館有一隻北極熊要游泳給大家看,後來才知道每年一月一日,溫哥華市民會用游泳的方式慶祝一年的開始。

Polar Bear Swim in Vancouver

在寒冷的冬天,身上只穿泳衣,眾目睽睽之下跳下冰冷的海水實在是個不錯的開始方式,總比除夕在pub裡面大醉一場,隔夜醒來因為宿醉吐個不行來的健康許多。

Polar Bear Swim
[圖說] 看著這位胖胖的老兄跳下海水的方式,真是讓我聯想到北極熊呢!

Polar Bear Swim 2
[圖說] 許多人跳下去不到一分鐘就冷的衝上岸。 


夜晚發光的 Capilano Bridge 




世界最長的吊橋 Capilano Bridge 夜晚也一樣美麗。

雖然上次來溫哥華的時候已經參觀過 Capilano Bridge,但是在聖誕節期間,他們將整個吊橋景觀區裝飾著七彩炫爛的燈泡,加上門票只要十元加幣,我決定再來參觀一次這個吊橋。

Capilano
[圖說] 遊樂區布置的很有聖誕氣氛

夜晚的吊橋
[圖說] 夜晚的吊橋。因為吊橋不斷的晃動,所以實在拍不出清楚的照片。

Capilano 吊橋夜晚裝飾
[圖說] 七彩的燈飾。這張是把相機擺在垃圾桶上,沒有腳架的臨時方案。

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3642609266/detail/
官方網站: http://www.capbrid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