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五周年紀念,我又動手做了一個蛋糕。自從荷包空空之後,我幾乎很少做甜點請大家吃,不過難得有藉口慶賀,就來試試看新的食譜吧!

來美國幾個月以來,都沒有使用過英文食譜,大部分搜尋菜色,不是用楊桃文化,就是用我從台灣帶來的多本食譜,主要原因也是英文食譜文字很多、圖片很少(有時候甚至沒有最終結果的圖片,這樣人家怎麼知道做的對不對呢?),然後步驟落落長,每個字都看得懂,合起來卻很難理解正確的動作到底如何,不像是日本人的食譜,每個動作都有一張圖片,就算日文有看沒有懂,也可以按圖說故事。不過之前一時衝動買了兩本英文食譜,總不能一次都沒看過,於是決定嘗試看看,選擇這個「布朗尼起司蛋糕」。

這個食譜做法複雜,必須要花上兩天的時間烘培跟冷藏。我的評價是口味相當的甜,果然不愧是美國人寫的食譜,既然我不太喜歡,就讓大家看看成品,不分享食譜了。

布朗尼起司蛋糕

不過透過做這次蛋糕的機會,我學會該如何設計蛋糕上面的花紋,雖然這次做的不是太完美,但是下回就知道該如何改進了。

美麗的雕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