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著我的愛機跟陽春腳架,按照同事的路線在公司附近跑過一圈。首先到華納威秀旁邊的天橋,最後再到市政府捷運站前草坪,拍完之後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不過,我的腳架實在太陽春(或是我長的太高?),都得要半蹲才能取景,搞的我最後腰酸背痛的回家,看來又到了該花錢的時候了。

 

101 真是攝影取景的好目標,到各個攝影網站都可以看到有人以101作為對象的作品。但是我覺得拍好 101 實在不太容易,橫看豎看也不就是根大柱子,若是站的太近建築物會變形,想站的遠些的地方,晚上又不敢一個人去。拍完之後回家上網看看其他人的作品...啊...愛機~ 我真是糟蹋你了~

 

多練習有不少好處,讓我發現其實自己還不太了解這台相機的功能,比方說有些時候不能做某些設定之類。還有要多多參考別人的作品才會進步,然後偷偷抄襲...啊...不是! 是"學習"...

 

還是po一張白天的101照片吧! 今天難得有晴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