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朋友的介紹,去救國團敦化分部報名攝影鑑賞與學習班,每週一堂,兩個月大約2500。我想在那邊應該可以把我基礎打穩,也順便學習該如何欣賞攝影作品吧! 現在還可以報名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環亞百貨對面的台北學苑報名。

 

我在報名的同時,旁邊有位中年男子報名法國藍帶美食班,不知道是不是只要過去吃美食就好了?  救國團的課程真的很多元化,少說也有兩百多種課程。我男朋友想要報魔術,而我則是看上二胡與琵琶課程(還有毛衣編織)。看來以後沒工作了,在家裡也不用閒閒沒事,可以去參加救國團的各種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