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買相機配件,總是考慮考慮再考慮。不過比起美容產品,我的大腦就會憑空消失。這兩個禮拜對面的新光三越都有好多活動,而我因為喜愛換贈品,早已在各大產品專櫃留下大名跟電話,所以每到這個時節,總是被邀請參加各種活動。活動本身不要錢,要的是你滿意他的服務之後,肯砸下大錢買他們的產品,所以常常有花五百塊可以免費上春夏新妝,五百塊還可以折抵產品的活動。但是聰明人都知道沒有小於五百塊的產品,所以美眉們總是會花上千把塊讓自己脫身。

 

上禮拜SKII免費讓我做臉,做完之後神清氣爽,當場幾千塊就飛了。這禮拜Anna sui請到「女人我最大」的 Tony 老師,我以為可以免費請他幫我設計髮型,沒想到只是去參觀表演。但是這一參觀,一千多塊又不見了,真是「女人,只有屁股大、腦袋不大」...

 

快讓我離開這間辦公室吧,天天面對新光三越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