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主張關掉電視,重新找回安靜的生活。我非常支持他們的作法,甚至以前跟大隻誇下海口說我們將來客廳絕對不要有電視,堅決主張客廳要作為全家人聊天、凝聚關係的地方,不過後來大隻冷冷的回了一句: 「那你電視要擺哪裡?」 我說: 「那就擺臥室好了.」 大隻說: 「結局就是大家都回房間看電視」 嗚嗚嗚...真是潑冷水...

 

電視真的已經慢慢成為我生活的重心,每天回到家中,除了上廁所之外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機,因為一個人獨居在外,聽到電視機的聲音總是覺得比較安心,歡樂的綜藝節目似乎讓氣氛變得比較熱鬧,久而久之也就養成習慣,即使去做別的事情,電視機也總是開著。今天因為房東偷接第四台給房客用被系統業者發現,所以我們的線都被剪掉,我被迫加入了「關掉電視機」的活動。

 

關掉電視機活動的第一天,我還是打開了電視機。雖然知道線路已經被剪掉,但看到藍色螢幕還是覺得悵然若失。無所事事,只好來計畫計畫這沒電視的幾天要來做什麼..以下就是我的清單:

 

1. 閱讀: 山岳風景攝影、單眼數位相機聖經、天使與魔鬼
2. 找本日文學習雜誌來看看
3. 去逛街花大錢
4. 天天寫網誌

 

哇...這樣想一想,還有挺多事情可以做耶!

不過還是希望電視機可以在下星期一之前回來,讓我趕得及看最愛的 CSI 犯罪現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