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壓抑久了,就容易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為了準備上山,今天到登山友大肆採購一番,不知不覺就花了萬把塊,但是可惡的老板娘連三十塊都要跟我收。不過東西都買的差不多,感覺對於上山的事情也比較不緊張了。現在只剩下公糧的準備,但是我還在等菜單開出來。

買完東西之後原本沒打算去看煙火的我,既然已經在水門附近,乾脆就過去看一看。果然不出預料,人山人海的簡直像是在跨年。雖然手邊沒有小奧,但是卻異常覺得輕鬆,我可以不用想到要用多少光圈快門,只要靜靜的欣賞燦爛的煙火,感覺真是幸福 (或許我不是個適合拿相機的人吧?)。而且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晚上溫度不熱還帶點徐徐涼風,讓我回想起在北海道洞爺湖畔的煙火,隨著震耳欲聾的火槍聲,心情也激動了起來。希望能夠很快的把案子做完,好好的到日本旅遊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