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時間應該要踏遍義大利的大小城鎮,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出差行程,令我今天才出發前往義大利,當天由北京回台北,便得立即出發前往義大利,一天二十四小時全部在飛機與機場度過,雖然辛苦,卻也是愉快的假期不得不的體驗。不過事後才曉得因為這場延誤,反倒讓我看到嘉年華會最後一天的煙火與發現自己米蘭旅館訂位的錯誤,我應該好好感謝命運在我身上的安排。

 

開始我的遊記吧,香港到羅馬的航程中,坐在我旁邊的剛好是位住在Siena的義大利先生,擁有自己的生意所以經常出差,並且有一口流利的英文,聽到我即將在Siena停留一天,便愉快的跟我介紹他的故鄉。因為有個美好的開始,覺得這趟行程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到了羅馬機場,出了段小小的插曲。我所持的電子機票不允許直接轉機前往米蘭(可惡的國泰航空,虧我還在出發前跟他再三確認) 於是櫃檯便叫我先入境再重新checkin國內班機,這麼複雜的行程,要不是有位跟我同並相憐且長相如同史恩康納萊的義大利先生帶我在機場到處走,我恐怕會在羅馬機場痛哭。不過他也真是利害,可以在遇到每個陌生人都跟他抱怨我們的經歷,果然不愧是愛聊天的義大利人。

 

不論如何,就在兩位義大利老男人的帶領之下,我終於順利抵達米蘭林內機場。而我也學到教訓,電子機票不一定好用。

 

p.s.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我在這邊夜夜笙歌(哈哈! 開玩笑的啦~) 平安順利。義大利的警察真是帥啊...我看見他們都會不自覺的流口水呢! 另外,米蘭的網咖一小時2.5歐元,如果有空會常常上線的。各位要是想跟我連絡,可以留言在我的網誌或是發信到elsasung@hotmail.com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