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一年沒有紀錄腳踏車遊記了,但是可不代表這一年都沒有騎車喔。每到了晴天,我的單車腳總是不自主的發癢,不過因為沒有時間研究新路線,所以大部分沿著 Lake Watshington 從 Marymore Park 騎到 UW,再坐 520 上的公車回東岸。這趟路線來來回回也十幾趟,雖然美景不斷但實在有些膩了。

之前只騎到 UW 的主要原因是坐公車方便,不過若是可以沿著 Burke Gilman Trail 一直騎下去,其實也有許多有趣的景點,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Gas Work Park 或是 Ballard Locks,如果過了運河,還有 Discovery Park 可以玩。所以趁上禮拜日天氣晴,決定來發現新路線。

這次的起點是 Capitol Hill,從熱鬧的 Broadway 開始騎,沿著 Broadway 道路會變成 10th,到底之後左轉再騎一段可以過 University Bridge,就進入 UW 的 Burket Gilman Trail,此時往西騎,沿途停靠站有:

櫻花正盛開的華盛頓大學
可以放風箏的 Gas Work Park
看看前衛藝術、逛假日農夫市集、順便看看 Google 辦公室的 Fremont
欣賞鮭魚逆水上游的 Ballard Locks
Pudget Sound 的帆船港
西雅圖人造唯一沙灘 Golden Gardens Park

幾乎所有的觀光名勝景點都集中在此了。
要小心的是到 Ballard Locks 之前 Trail 就會斷掉,換成沿著火車鐵軌騎車,這段容易迷路,建議的方式是憑直覺延著海岸線走就不會錯。

Burket Gilman Trail -Fremond 帆船

這段悠閒之旅 (僅算 UW 到 Golden Gardens Park) 不到 15 公里,路線平坦,沿途可以停停走走,要吃東西也很方便,推薦給怕坐腳踏車墊久了會屁股痛的朋友們。

地圖:
Trail to Golden Gardens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