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的一場大雪,苦了西雅圖區的餐飲業者。原本期待著聖誕節帶來的派對商機,好度過一二月的淡季,全部被場大雪打亂計畫,使得餐飲業者在年初也不得不紛紛裁員減薪以因應蕭條經濟。這時候就是買方(或是饕客)的大好機會,要買車、買房子、吃美食的人可得開始留意好消息。

Dine Around Seattle 活動在三月份又開始了,只要三十塊美金就可以吃到前菜、主食跟甜點。這次感覺廠商比以往的少,不過我意外看到幾間非常不錯、平日價錢也不便宜的餐廳,所以愛爾莎決定瘦點荷包滿足口腹之慾。

活動網址:http://dinearoundseattle.org/

Flying Fish 這間在 Belltown 的海鮮餐廳總是滿座,一年前的公司聚餐有在這邊吃過,當時驚艷不已,不過公司聚餐不是自己掏腰包,上個月要進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價錢還真是不便宜,只好打消念頭。現在趁有活動的時候想去試試看。

Six Seven Restaruant 在 Pier 67,Pudget Sound 美景當前加上高級的氣氛,我一直很想在這邊喝杯小酒,不過食物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0/8 Seafood Grill 在 Downtown Bellevue 的凱悅飯店樓下,上次的 Dine Around Seattle 他們就有參加,食物相當美味 (請見我的blog),這次他們的菜單和上回大同小異,應該也非常不錯。

總而言之,想撿便宜吃好料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活動。只限三月份的周日到周四唷(周五、周六不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