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不斷來襲,氣象說周三會開始降大雪,辦公室內人心惶惶,雪還沒開始其他人就先跑了,西雅圖人面對降雪,可能跟台灣人面對颱風是一樣的心情吧?不過如同預期,氣象從來沒有準過,周三半夜十二點,等半天還是等不到雪。

週四清晨一大早起床,看到窗外的湖景簡直傻了眼。一片銀白世界是我搬到美國來還沒見過的大雪景。輕柔如羽的細雪不停的飄落,晚上不到幾個小時就積到六、七吋高。打開電視機一看 520 路況非常悽慘,東行只到 Overlake transit center (Microsoft 那一站) 就停駛了,Redmond 的各個交流道事故不斷,大小車輛失控打滑、險象環生,公司的大小設施也都暫時歇業,想想還是待在家裡上班吧!

但是這麼美的雪景、如此驚人的雪量,愛爾莎怎麼可能乖乖坐在家裡打電腦呢?於是雪褲雪衣穿上,出門推雪人囉!

這就是愛爾莎的第一個雪人:

雪人4

一開始沒人教,不知道到底該先滾出兩個圓,還是把一個大圓從中間切成兩半作為腰身?想了半天之後從原本三角形的山丘,終於漸漸成形為哆啦ㄟ夢。配上我的圍巾、帽子、眼鏡,成為沒有鼻子嘴巴跟手腳的雪人。

我的第一個雪人 (3)
雪人妹,娘對不起你,把你生的這麼醜....:(

這場大雪把我輪胎一半都封住了。看來明天又要在家上班囉~~~
(開心中~ 明天就要拿胡蘿蔔去把雪人的鼻子裝起來。)

我的愛車呢 [圖說] 愛車不見了...

更多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11407798692/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