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州真是個產"總部"的地方。微軟、星巴克、好事多跟波音總部都設在此,可見這裡多麼的地靈人傑。所以每當朋友來到西雅圖拜訪,總是不能不來個「總部之旅」。

比起其它公司沒有特別為觀光客打照拍照景點,位於 Everett 的波音公司,針對觀光客設計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參觀行程 (http://www.futureofflight.org/),在全世界最大的建築物內,透過導覽可以實際了解 747 的組裝過程。可能是因為商業機密的關係,工廠內部無法拍照,不過回到售票口旁的展示中心,就可以近距離觸摸各式各樣的機身組件,還包含最新的 787 Dream Liner。

波音展示間
[圖說] 波音展示間

觸控式窗戶
[圖說] 787 的"重大"發明--觸控式窗戶,以後再也不用上下拉簾子,透過左邊的垂直捲軸,就可以調整外面陽光的明暗喔!

早期機身內部
[圖說] 早期的機身內部。這麼多的儀表板,飛行員到底知不知道每個的用法?

窗外有藍天
[圖說] 窗外有藍天? 耍寶照....

更多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3476272916/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