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天氣預測說周日會下雨,本想終於可以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沒想到清晨湖面起大霧,我猜今天一定又是個好天氣。顧不得已經連騎了三天的腳踏車、寫了這麼多的網誌大概也都沒人看,還是按耐不住想騎腳踏車的情緒,四天連假的最後一日仍然牽著我的腳踏車出去冒險。

今天發瘋了騎了兩段旅程,首先由華盛頓湖的東岸出發,原本以為會像西岸一樣有湖畔步道,結果都被民宅擋住了,只能從遠處眺望華盛頓湖的美麗。基本上這段行程沿著鐵路而行,還有兩段搭配 405 高速公路的路程,騎起來噪音頗大,不是很喜歡。到了最南端有個很大的 Coulon Beach Park,規劃的很漂亮,有小橋還有戲水區,我想夏天一定很多人吧!

沿著鐵路而行的華盛頓湖步道
[圖說] 沿著鐵軌的華盛頓湖步道

Coulon Beach Park
[圖說] 規畫良好的 Coulon Beach Park

湖畔小鴨鴨
[圖說] Seward Park 湖畔小鴨鴨

到底之後遇到波音公司的機場沒有辦法往前繼續繞湖,只好回頭再跟高速公路相會,來回這一段20公里,不是太累所以僅花了兩個小時不到。看到燦爛的太陽還是依舊正當中,心想實在不甘心這樣放棄美好的假日,於是開車繞過華盛頓湖,來到前天的終點 Seward Park

Kobus Magnolia
[圖說] 日本辛夷(櫻花?) Kobus Magnolia,現在已經可以看到花苞了。但是要等到開花,還得要明年四月呢!

再騎一次 Seward Park,還是感嘆西雅圖市民的幸福,有這麼大的環湖公園可以讓市民運動。繞出 Seward Park,沿著 Seward Park Blvd 往南騎,接到 Rainier Rd,原本以為會向北邊一樣有規劃,沒想到過了 Seward Park 就只剩下馬路旁邊的腳踏車專用道,沒有專屬且獨立的步道,加上交通繁忙,騎起來有點緊張。坡度上上下下,好不容易終於又看到波音公司飛機場,可惜這個環湖步道被波音公司擋住,不過看到路旁的告示牌,他們似乎感受到腳踏車民的怨恨,所以決定蓋一個湖上通道,可以連接這幾條步道,讓我們可以完成環湖之旅。這趟來回又二十多公里,加上天氣只有六度,騎到我的膝蓋開始痛,真是自討苦吃。

將來會將兩個步道連在一起
[圖說]施工圖--將來步道可以連在一起囉!

所以今天愛爾莎來來回回共騎了四十公里。這感恩節連假總計騎了一百公里,我想我是瘋了,就是停不下來啊!

兩段步道

參考華盛頓區腳踏車步道圖
更多照片在 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