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選在西雅圖最美好的季節來到這裡,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偏北的關係,夏天白晝時間長達 16 小時,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享受戶外的生活,而且開車、找房子、找路也都比較有多餘的時間。第一個周末,就與同樣來自台灣的同事帶我去Sequim看薰衣草。 從台灣來的鄉下土包子,從來沒看過薰衣草田長的什麼樣子。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北海道看薰衣草,不過礙於薰衣草開花期短,始終未能成行,沒想到這個夢想在遙遠的美國實現。(不過我想我會在這裡嘗試許多新事物,比方說第一次駕照考路考;第一次用洗碗機;第一次30秒內從高速公路最內側車道跨越五個車道切到最外側等等...) 
小村姑
Sequim 距離 Micorosoft Campus 大約四小時的車程,其中包含坐船的時間。我之前因為去Olympic National Park就有經過,當時想看薰衣草但是沒看到,這次正好趕上。我猜測這裡的薰衣草田沒有日本壯觀,全區分散有有八個農場,花15 USD可以無限次參觀,因為我們只有安排一天的時間,所以只能參觀兩三間,不過也足夠讓我大大滿足。

暖暖的陽光加上Y-cut (自己摘薰衣草)與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啊 ...人生為什麼能這麼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