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濕濕冷冷,剛好咖啡用完了,所以上網四處尋找推薦的咖啡店。位於 Green Lake 附近的 Zoka Coffee Roaster & Tea Company 被某美食網站推薦為西雅圖前十名的咖啡,於是周六頂著大雨也要去試試看。

到店門口才發現其實自己之前來過這間店,因為它就位於日式蛋糕店 Hiroki 的旁邊,當時想在這邊買杯咖啡去隔壁搭配美味蛋糕,卻因為咖啡廳坐滿了打電腦的年輕人,偌大的場地找不到一個位置而失望離開,之後也忘記這間店的存在了。

好的咖啡廳,首要當然是咖啡要好喝,不過愛爾莎也很重視咖啡廳的環境,我了解經營間咖啡廳,要讓顧客不用在乎時間,盡情地在此聊天享用咖啡,不過當一間擁有至少四十個座位的咖啡廳沒有任何一個人移動,也極少講話,大部分的人都在打電腦、看書,像是已經坐了一整天時,這間咖啡廳就給我死寂的感覺了(跟台灣的漫畫王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間的咖啡,如果你可以找得到座位的話。Zoka 有個特別的招牌咖啡叫做 Cozy Latte,有淡淡的椹果、焦糖跟橘子三種香味,味道順口而且不會太甜,加上超級精緻的咖啡花,美到不行。普通的拿鐵風味也很正,店內也有賣烏龍或是其他茶類,不過沒嘗試過。糕餅櫃中的蛋糕很美式,建議先去隔壁只有十步路遙遠的 Hiroki 享受蛋糕,再來這間店喝杯咖啡吧!

Zoka Zoka 門面

Zoka 官方網站:http://www.zokacoffee.com/
2200 North 56th Street
Seattle, WA 98103
206.545.4277
Every day: 6am to 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