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鬼月已過,不是要來跟大家講鬼故事,而是要繼續介紹華盛頓州登山步道。周六爬了 Mount St Helens 大山,周日就來點輕鬆的作為餐後甜點吧! 參加完台灣社團的活動後,看外面陽光普照,實在捨不得待在家裡,於是選擇離家最近、位於 Issaquah 區 Cougar Mountain 的 De leo Wall。這個離家完全不用上高速公路,最多約 5 miles 的輕鬆步道,起伏並不大,是個全家大小皆宜的步道,而且走在其中完全曬不到太陽,頗有在台灣郊山健行的感覺。

從 W lake sammamish PKWY 從北往南直走,穿過 I90 的交流道不停,繼續往前直走約 3.1 miles 處就會看到明顯步道口在左手邊。我要替 De Leo Wall Trail 亂取中文名字叫做「鬼打牆步道」,因為裡面岔路實在太多,即便是有本遊戲攻略在手,一步步告訴玩家「三十步後要左轉」、「岔路要右轉再馬上左轉」,還是很容易讓人迷失在裡面,許多的岔路並沒有任何標示告牌,抱了本登山書籍在手,愛爾莎還是在一開始就走錯路。幸虧這個步道使用者多、感覺像是家裡後院,所以即使迷路也不至於太過緊張,放鬆心情其實每條路都可以通往想去的終點。

從步道出發,主要的目的地是 De Leo Wall Viewpoint,從步道起頭先走 Wideside Trail 然後半途右轉 Marshall Hill Trail,爬到至高處之後可以展望整片森林跟市區,不過我覺得至高點樹木依舊太茂盛,所以展望並不是太好,就當作流汗健身也不錯。回頭走 De Leo Wall Trail,接上 Wildside Trail 循原路回家,或是接 Quarry Trail 跟 Coal Creek Falls Trail 繞遠路回家都行,反正只要做好迷路的心理準備,就可以愉快享受整趟森林浴行程。

九月份依舊是個登山的好月份。西雅圖難得有連續兩周的晴朗穩定好天氣,得把握冬日前最後時光善加利用才行。

本趟行程照片:


網站介紹:De Leo Wall 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