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散的艾爾莎,終於不小心出車禍了。
清晨起床後,總覺得自己沒有睡飽,看時間已經九點多,匆匆忙忙跑去牽車準備上班,正當我倒車出來的時候,突然「碰」一聲巨響。趕快下車察看的結果,發現自己把人家的車子撞凹一個大洞。

天啊! 怎麼會有車子停在這邊呢? 這條防火巷理論上是從來沒有車子的啊! 嗚嗚嗚...我的愛車也稍稍刮傷了,對方車主不在車上,我該怎麼辦呢? 整個人就像失了魂的感覺,第一時間想到的居然是逃跑。開車到公司的路上覺得這樣實在不對,而且對方不可能追查不出來是我的,萬一出了什麼差錯被遣散回台灣怎麼辦哩? 於是一團慌亂的情況下,趕緊找同事幫忙,再回到事故現場。

回到事故現場,那個車主依舊不在,我趕快拍了幾張相片,證明她停在防火巷,並且留字條讓對方聯絡我,就當我寫字條的時候,車主出現了。

車主是一個老太太,看起來感覺很冷靜優雅,讓我鬆了一口氣。對方希望不要透過保險公司而私底下解決,但是我並不希望這樣做。於是請了雙方的保險公司,現在在洽談中。

我老闆說才短短的一個月,我的愛車已經傷痕累累。我自己也覺得太莽撞,雖然車子沒有大傷,但是這樣下去萬一撞到人怎麼辦,每次都在倒車的時候發生事情(上一次是撞到牆壁),足可見我倒車多麼的不謹慎。同事說一個花一點小錢買到教訓是件好事,加上沒有人受到傷害,車子受損的情況也不嚴重,我又有保險跟公司律師服務,真是可以說很幸運。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希望我的冒失到此為止,再也不要發生任何事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