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哪天像今日如此一事無成。

前天擬好星期六的假期計畫,準備在周末好好的運動,減去兩個多月來累積的肥肉。一早起床見天色陰沉,於是先去超市採購一番,等到回到家,吃個中飯換個衣服,再來騎腳踏車在周圍晃晃順便拍秋天的西雅圖,沒有想到當我準備完全之後,一踏出門就發現兩個輪胎根本就沒氣了,然後天空居然開始下起大雨,只好打道回府。

我的愛車們

回到家不曉得要幹嘛,只好來烤法式蛋白小圓餅,搞得滿頭大汗,兩手髒兮兮之後,烤出來的結果令人失望透頂,根本就不是小圓餅,是個大破餅。

成型的蛋白大破餅

然後想到自己輪胎沒氣,乾脆去買個打氣機,大雨天跑到腳踏車店,拎了個打氣機回來之後,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打氣,看說明書看半天還是不懂,總是會漏氣,看來只好明天去找腳踏車店幫忙,真丟臉....

累個半死什麼都沒得到,這就是我一事無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