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田,這種只有在廣大美洲大陸上才看得到的經濟作物,終於讓我見到了。

對玉米田的記憶,來自外星人會在玉米田上作畫、以及在恐怖電影中,壞人或是惡魔總是在高不見人的玉米田中追殺好人的情節。等到真正見到玉米田,走在田徑中,才覺得高大的玉米樹,真的可以把人藏在裡面! 難怪美國人會在玉米田上做文章,搞出Corn Maze (玉米田迷宮)這樣好玩的遊戲。

位於 Snohomish 的 Stocker Farms 距離 Redmond 約四十分鐘的車程,迷宮本身共分兩段,我完全不看地圖,傻傻地亂走之下,第一段花四十分鐘 (當然包含在迷宮中研究玉米生態) 就可以回到入口稍作休息,然後再進第二段入口,全程共約一小時又三十分鐘。在重要的交叉口上,會有一些有趣的小問題,如果可以答對問題,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加上父母可以帶著小朋友認識玉米這樣的農作物,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活動。我長這麼大,到現在才知道玉米不是長在玉米葉的頂端呢。

迷宮空照圖 [圖說] 迷宮小徑

玉米田[圖說] 玉米田

玉米小時候的樣子[圖說] 玉米小時候的樣子

走在玉米田內,若是再配上一袋多力多滋玉米片,然後走出來之後去吃個墨西哥玉米餅,真是個有趣的體驗啊!

http://www.stockerfarms.com/cor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