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看了十幾間房子,都無法讓我感到滿意。我也知道自己標準很高,嚮往大自然卻又希望在城市旁邊、房間要有景觀卻又要便宜,簡直就是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所以總是看到最後,都覺得有些不滿意的地方而放棄。

不過這幾天看屋的經驗累積下來,卻也讓我對西雅圖區整個房市以及治安了解不少,也看到許多不一樣style的房屋,其中包含一間像是工寮的房子,卻有著湖光山色的陽台美景;還有在市區號稱紐約風的公寓,天花板上管線外露的特殊風格;當然也有標準美國房屋,溫馨可愛。

選來選去最後選到公司附近。我常常覺得自己實在很奇怪,每次下決定的時候,往往當初所列的條件全部都化為烏有。一開始的首要條件是安全,最不重要的條件是離公司近。我卻是選了一個離公司近、卻據說相對來講不是很安全的地方。當然這個選擇還是有吸引我之處,比方說屋主將房屋維護得很好,整個小社區不超過32戶,家家都將陽台布置得很漂亮,兩房一廳月租很便宜,公司走路就可以到、附近還有超市跟電影院,想要什麼應有盡有,在這裡住下來鐵定餓不死、病不倒。但是當我跟其他同事說我選擇那裡時,他們第一個印象就是過去附近墨西哥人很多,現在則是印度人集散地,打破車窗偷竊的事情時有所聞。害我心中七上八下,週五一整天至少去看了四次,帶所有的同事幫我去鑑定,再加上抓一個住了二十年的老太太問,心中的大石頭才算放下。

找房子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約簽下去就是一年,若是很痛苦又跑不掉。韓國同事說還有一個周末,叫我再繼續找找,我只能在心中OS,還是放過我吧~ 我不想再看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