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米國已經三四天了,嚴重發現自己生活技能不足。第一天就花了半小時研究該如何打開百葉窗,氣到一直槌電視機(因電視機就在百葉窗旁邊);第二天無法將燙衣板收起來,有GPS照樣迷路,講英文斷斷續續,只好將原因歸咎於自己還在Jet lag狀態中無法自由控制大腦與身體。不知道這樣要持續多久......

幾個有趣的新發現:

1. 美國 smartphone 可以當 0 元手機贈送,通話費也不算貴,害我又多增加了一台可以無線上網的手機。
2. 公司的福利不錯。很多商店產品可以打對折,也有不錯的醫療保險(甚至法律諮詢服務)。我會不會待下去就不想回國了?
3. 米是可以帶入境的。請各位親朋好友探訪時順便帶著米過來~
4. 公司九點整準時熄燈,想重開都沒辦法,害我只好收拾書包離開。
5. 美國跨區打電話要先輸入1

想到再慢慢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