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MSN blog已經有兩年多了,這兩年看著MSN blog成長,雖然performance 還是很慢、照片品質依舊不好,但是感覺MSN持續的投資,各項功能進步很多,最方便的就是在IM 上閃爍著黃色小花,自動通知你的線上好友網誌有更新。不過優點同時也是缺點,像我這種 IM 清單上,除了朋友還有不得不加的人之後,方便連結與自動通知功能便讓我很感冒。

所以我決定另闢家園,在發現PIXNET可以方便地將我所有的MSN blog舊的網誌移轉過來,便毫不猶豫馬上搬家,我的新家可以寫js,方便更多延伸的功能。新家也不再設定權限,不是會員的人也可以更方便的留言,希望這樣可以增加互動,讓大家使用更方便。

不過搬家總是會掉東掉西,也多少讓好友感到困惑(像我有個朋友改了三次,到現在我已經分不清楚她的網誌到底是哪一個了),只希望自己默默的耕耘,能夠持續吸引大家的點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