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路線: 華納威秀-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敦化北路-民生東路

 

原本開開心心帶著我的 ipod shuffle走路回家,即使淋著雨也覺得甘之如飴的我,就在途經環亞fnac中,發現了一件令人震驚、不由得連三聲ㄍㄢˋ的事情。

 

ipod shuffle長期降價了!!!

4500元還可以分六期!!!

 

王八蛋! 我一定要告蘋果! 嗚嗚嗚~~為什麼這種倒楣的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身上,我上次買裙子也是隔天就從八折降到五折。上天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啦。我才早拿貨五天,而且我要等著這個網路購物送貨還等了十天!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