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鮮師2+急診室女醫生=快樂的日劇兩小時!

 

等了好久,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率的極道鮮師二終於登台了! 除了主要的山口久美子沒換之外,其他的演員都不見了。這次的學生都是美型男,甚至有幾個我懷疑是視覺系藝人找出來的,脣紅齒白、看起來很怪異。另外,學生的素質也越來越糟糕,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大或小的武器,果然日劇也是要配合時代潮流,總是不能老演一些老師念幾句話,學生就感動地改邪歸正的戲碼。第一集看不出什麼重點,看起來這次山美老師恐怕會被欺負的很慘。拭目以待囉!

 

另外,我最愛的急診室女醫生,今天上演賺人熱淚的親情倫理大悲劇,我最怕看這種片子了,每次看每次都會哭個不停,看到為了找尋失蹤女兒的老父親,見到女兒沒事而痛心的甩了她一巴掌,罵她為什麼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劇情,真是讓我回想起以前不懂事的我,可惜現在也沒機會說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