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病棟24時在我不眠不休的情況下終於全部看完了,也要跟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男主角江口洋介說再見了! 第二部的女主角松雪泰子果然演的比松嶋菜菜子好,是一個雖然傲慢,但是專業、冷靜、又有自己理想的女醫生。雖然跟江口洋介衝突不斷,但是最後還是被他深深感動。我還記得一個場景,松雪泰子飾演的心臟專科醫生,注重病理研究,跟江口洋介表明她看不起急診室,希望可以調回心臟外科,她說: 我要救的不是十個人,而是數十年後的幾萬人。真是酷啊! 這麼棒的故事,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呢?

 

另外,我也發現這三部曲幕後的無名英雄: 福田靖。他是有名的編劇,他還有很棒的作品如木村拓哉的Hero(這部片我也超愛)、超爆笑漫畫改編劇保健室阿姨都是他寫的耶。我準備要去把他相關的作品都調出來看了! 啊...我真是日劇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